close

店面01  

最近去豐原找朋友時意外的發現這間手作巧克力店(金緹巧克力工坊)

對於巧克力極度熱愛的小穎當然不會放過這間隱藏在豐原市區裡的手作巧克力!!

進去第一件事情當然是試吃看看這裡的生巧克力,雖然這間只有賣75%的生巧克力不過這濃度與口感真的很合小穎我的味口~

在價格方面以手工來說也相當親民,而且還剛好被我遇到打卡享9折優惠的活動,真的是超幸運的≧◇≦

 

IMG_7720  

大盒35入裝的比利時75%生巧克力  (^﹁^) 流口水

想說暑假也快到了,可以趁著9折優惠買個大盒的生巧克力在放假前與班上的朋友(魯蛇)們分享~

在試吃完生巧克力後,老闆娘又請我試吃了他們的招牌抹茶松露!

這抹茶松露的味道與口感真的是恰到好處,味道不會很甜膩,抹茶的味道也不會苦澀,抹茶的香氣在嘴裡散發開來,這感覺真的不好形容反正就是很好吃就對了          ( ̄▽ ̄)~*

IMG_7719  

12入的松露巧克力禮盒,雖然很想買不過預算不夠只好等到下一次了 o(〒﹏〒)o

另外在展示櫃裡我還發現了一個超有趣的巧克力,竟然是立體貓咪造型巧克力!!!

小穎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商品,不過它還有用一層塑膠包裝,會反光實在是看不清楚,還好老闆娘人超好還拿出來讓我拍照≧◇≦

_20150619_130304  

真的是超可愛的!! (>////<)  這個不論是情人節還是其他節日拿來送人都覺得超酷的啦≧◇≦

老闆娘說這一整隻都是實心的,感覺超有份量,不過這麼可愛一般人怎麼捨得吃呢XD

 

IMG_7731  

目錄的部分,口味相當多樣不過展示櫃裡的巧克力有很多目錄上都沒有,大概是新推出的商品吧~

不管是酒類、水果類、堅果類、咖啡、焦糖、黑巧克力、白巧克力...幾乎通通都有

有機會的話真想通通都嚐一遍呢(๑´ㅂ`๑)

 

IMG_7727  

包裝部分,禮盒與禮袋質感都相當不錯,拿來當禮物送人感覺就相當高級,另外還有附一個保冷劑,夏天拿來冰敷一下也很不錯用( ̄▽ ̄)

 

IMG_7724  

接下來是今天的主角,比利時75%生巧克力!

光是用看的就快要流口水了,配茶或咖啡一起享受跟本是絕佳組合,想像一下悠閒的下午與朋友們一起喝著咖啡吃著頂級巧克力的感覺,真的是超讚的!!  \(^∀^)メ(^∀^)ノ

店家資訊:

金緹巧克力工坊   
台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355號
04-25232181

線上訂購表單:https://forms.gle/tSj5dqZYy8mJ5YSB7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INTICOCO/

LINE資訊頁面03.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